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汪丁丁 位置:中国,北京 数学学士(1981年),数学硕士(1984年),经济学博士(1990年)。最近十年的工作: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,浙江大学跨学科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,东北财经大学行为与社会跨学科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及主任,主持跨学科行为金融学实验班的工作。长期坚持的工作:胡舒立的《财经》、《新世纪周刊》、《财新周刊》和“财新传媒”学术顾问。教学及阅读领域:经济学思想史、行为经济学、新政治经济学,2006年至今创立并主编《新政治经济学评论》。2008年以来全力推动跨学科教育实验。在公共领域内所持的矛盾态度:批判主流,关注思想,拒绝媒体。对任何学说及其鼓吹者持温和的怀疑主义态度。2013年开始与信孚教育集团共同推广幼儿-小学-中学的跨学科实验教育(2015年因特殊原因不得不暂停)。

看图 四月份才会有突变 又看图---上升的态势很明显了

2010-03-25 16:00 阅读(?)评论(0)

这张图和以前的相比,显著地,波动范围收窄,如绿色直线所示,形成一个三角形,大约四月中旬至下旬,有突破。但向上还是向下,由于三角形大致是对称的,所以看不出任何迹象,……如果勉强推测,由于三角形毕竟有不对称性,而且显然,下沿向上倾斜的程度高于上沿向下倾斜的程度,所以,突破应向下方!这意味着,由于这一波动三角形的时间很长,积累的势能也就很大,所以,向下突破,可能回到2000点水平。当然,如果向上突破,可能达到4000点水平。

  总之,采取短期炒股策略的朋友们应尽量“枕着现金过夜”,否则在一次突变中可能损失以往的全部收益。

但今日收盘,情况骤变,完全突破了上图所示的三角形。所以,大幅上升的概率已经大于大幅下跌的概率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3-29 18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财经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iz/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